你是我迟到的爱情

我有时候就像,不,就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总给她无故增添忧愁。我在办公室发疯,恨不得将一切碾碎,扔文件,摔键盘,全然不顾同事诧异与无解的眼光。可是,我也知道说了他们也不会懂,所以不如不说,反正我就是他们眼里的怪胎。再然后事情发展到更糟糕的程度,一天终于她给我打电话问我想吃什么东西?这是昨天约好的午餐。只是我一听到她说要带上她的妹妹,心情就神经起来,因为我是想跟她一个人的午餐呢。接下来你看到的是叛逆期的孩子跟父母的逆抗。这是我的妹妹,这是我的好朋友。我听她认真介绍,却没一眼正眼,除了排斥,我再无别的想法。我一句话不说,不苟言笑,不吃不喝,眼里和心里容不下任何东西除了她,而那个她又是我不敢面对的人,因为我一而再的知道,是我,我是做错事情的孩子,一再的错下去。你跟谁赌气呢,谁给你委屈了,你听好,叫我妹吃饭是本计划好的事情,没有你,我也会带她吃饭。你哪里知道,在你面前,我就是个经不起训斥的孩子啊。可是,我明明知道自己又错了,在心里煽了自己几个嘴巴子后,努力去校正自己的情绪。我望着餐厅玻璃窗外林立的高楼,视线往下十五度是她严肃的脸……

评论
热度(1)

© 许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