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已经一天多没有联系她了,这是我确定爱她以来最长的失联,她的微博,微信跟我不谋而合的保持着同样的状态,我嘴上硬撑着不去想她,念她,手指却违心的一天翻她微博,微信几十遍。可是又果真不知道我去那儿期待着些什么。我希望看到她像平常一样转发微博,微信圈子随性吐槽?可是那样我就会有种真真被她忽视与忘记的疼痛感。我期待她跟我一样沉默,一言不发,像个二逼一样独自对影哀叹命运不济与人世冷漠?可是我又分明自信觉得她才不是那样的人,这过去的近三十个多个小时,一千八百多分钟,她大概在过她的幸福时光,懒得有时间像我一样对一个人的微博,微信翻了一遍又一遍。可怜的人真的又是很可恨,现在我好恨我自己,我还是忘不了她,好害怕自己又坚持不下去,然后电话,短信,微信,微博私信连珠似的情感轰炸轮番上演,我又成了又二又傻的人…

评论

© 许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