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小姐

初伏以后,日子果真就难熬起来,报纸上说的几百年一遇的大热天果然给足了那帮科学家面子,如约而至有时候也不算好事情。今天的库尔勒,天气预报说室外温度在40度,我不以为然,出去巡街一趟觉得自己之前的不以为然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的想法一样让人可笑。天空蓝的泛白,是那种被火烤干一样的白,半天腰的位置,一大片云好像也在慢慢被热气撕裂。我想起了一天都没搭理我的d小姐,心想她肯定也热的鼻尖上冒出了汗,一想到这我就想伸出手往对面十二点方向的位置,刮下手。
自建,你是不是傻?难道你还要像第一段感情那样,被伤得体无完肤才肯收手?你能不能再不要在一颗树上再吊死一回?子默一般就是这样教育我。我不以为然,看着他肥猫一样的脸上不断渗出的汗。“你丫的脑袋一定被热神经了”,这是我对他一贯的回答。眼下,我脑袋也早被热坏掉了,晴朗燥热的天里,我一像起d小姐,竟然有清凉入心的感觉。就像我坐在她车里,空调开得大大,那一嗖凉风拂过她的娇体,掠去她的体香又灌进我的鼻孔,瞬间让你打了个寒战。我望着d小姐认真开车的样子,伸手摸她的耳垂,她的耳垂凉得像刚出冰柜的冰激凌,又让我打了个冷颤。这个燥热的夏季,我飞蛾扑火的爱上d小姐。 




我只是个讲故事的人,故事本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故事,是好多具有鲜明特质人的叠加,他们落在一起成了现在这样的故事。故事也像感情一样,没有真假,你心里有什么,故事就是什么,或许你也曾是故事中的人…

评论

© 许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