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记


不准备浪费文字了,信了一句话:简单是最好。好吧,简单的把生命里重要的点串起来哈。

2013

♫ 7月 提个醒,希望一切像爱情一样,再怎么迟到也不算晚。 

 ——————————————————— 7 月 系 -—————————————————

7月10日:
◇ 我已经忘记了当初是如何定义爱情的,我只是觉得凌晨1点跟某人说着再平常不过的话,偶尔吵吵嘴,
那真是幸福感十足的事情。爱一个人,应该是很简单的事情,只需要一个交点...[感谢你的回复,明亮了
一整个夜晚]
 ◇ 如果一个女生天生就是为细腻、爱一个人而生,有感情、懂珍惜、能体贴、爱知足,那么你一定
能从她身上看到别的爱情里不太容易觉察到的东西,那是一种感动,与不由自主的怜爱。我承认我们一直
都只是为自己而活着,但我更坚信,某一刻,那个女子曾经为他活过,这就是爱情的意义。
[很早前,我一直觉得爱一个人是愿意为这个人付出一切的,甚至生命。可是遇见你以后,我不觉得是这样
了。我觉得爱一个人是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甚至希望更好。印象中我在家有过两次地震,在学校
有过三次或者四次地震,都不严重。周围的人总是很慌乱的飞奔下楼,或者是心有余悸。而我,我心里
带着某种隐秘的兴奋,带着希望被毁灭的期待。我没有对这个世界的留恋,很少很少。可是我记得那次
地震后我第一时间给你短信,然后心有余悸的躲在承重墙下,手里还拿着喝了一半剩下的水。我第一次
恐惧自己不能活得久一点。因为只有我活得久一点,我才能喜欢你久一点。]by 勇敢的岛屿
7月9日:
◇ 生命大概是由一个又一个的回环组成的,又成了合唱团的一员,我想起了两年前,那些志同道合的孩纸
,他们如今一个在鸟市为新疆的科技普及事业呕心沥血,一个历尽千辛万苦,百转千回的返回家乡,都在
中国,却已是很难再相聚。我们那时是那样厌烦每次的排练,现在怎么就特怀念那段“嘶哑”的日子呢? 
◇ 【听说】听说你在北京一切都好,就像你在青岛一样如鱼得水;听说你还是孤零零一个人坚持那别人不
看好的理想;听说你实在是很忙,忙到让我的每一条短信都有去无回、石城大海...我只是,听着你们的故事
流自己的“眼泪”。 
◇ 我对食堂的管理实在忍无可忍了。如果别的食堂只是提供吃的喝的的话,那么我们这个食堂还提供“气”
让你心甘情愿去一受再受。在这里,永远都没有顺序, 永远乱糟糟...
◇韩国主播“真是万幸”论,证明了中国人的世界地位并不是太靠前,换做美国人的话,我估计他们不会这
样说。  
7月8日: 
◇ 对于这个城市,好久都没下过这样大的雨了,交通堵得跟下水道一般,道路上的积水让人无处下脚,
温度骤降,傍晚,吹来徐徐夏风,这样的氛围,让人觉得移转到了江南。
◇ 《西游日记》读到了第五千三百一十九天,来不及看火焰山,小九九们还悬在“女儿国”那篇。并不如
今何在文中提到的那样:“我知道很多人追看了这么久的日记,就是为了等这一篇。”,其实,我也只是
侥幸翻到这一篇,因为前面太精彩,又信息量太大,所表达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过文字累加欲达到的空间
。这篇他说到了成功学:当一条路充满艰险,所有的人都不愿前行时,你却敢走。;他说到信仰,那意思
大概是信谁都不如信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他说到爱情:“我有勇气去走一条不归的路,却没有
勇气去许一个白头到老的承诺”。我想到了刘若英的《一辈子的孤单》... 
                                                         【流水账,永远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

© 许小默 | Powered by LOFTER